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阿拉伯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日期:2021-11-29 09:16

11月26日下午,阿拉伯学院在文萃校区知行楼八楼报告厅举办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青马班学员参加学习。党课由阿拉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燕主讲。

李海燕书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宝贵经验”三个方面展开,深入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她指出,要坚持学史与鉴今相统一、历史与现实相贯通、传承与创新相融合、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立说与立行相统筹,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百年奋斗,再启新程。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方面有利于,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使命,树立专业自信;另一方面激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启动仪式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