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举办专题党课
日期:2022-05-12 09:26

5月11日14:30,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在文萃校区知行楼8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党课。学院邀请宁夏大学专职组织员鲁晋老师作了《百年大党与中国之治:在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的良性互动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专题辅导报告。阿拉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燕、副书记赵永军、副院长金忠杰、学办主任金宁洋、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李海燕书记主持。

鲁晋老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文化底蕴,结合个人的学习思考,从“在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中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完美互动”、“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知’与‘行’”、“党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的历史轨迹”、“在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中开辟伟大事业的新境界”五个方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个人体会,深刻阐述了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学习党史,切实做到弘扬优良传统、赓续基因血脉,加强学思践悟,践行初心使命。

专题辅导报告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践行初心和使命,接受组织和群众的考验,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校园。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时代先锋”专题党课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 )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