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6-23 15:04

6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文萃校区知行楼八楼报告厅召开。大会听取和审查了本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惠、校党委专职组织员鲁晋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群众代表列席本次大会,39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冯璐璐同志主持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燕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启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五年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科学研究、智库建设、师资队伍、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凝练了学院建设发展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五年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提出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并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对标“双一流”建设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启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建设新征程”。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永军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在分组讨论中,全体党员分三组审议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进一步酝酿了学院第二届党总支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并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

在选举大会中,按照大会议程,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员名单。全体党员行使了自己的权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在闭幕式上,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号召全体党员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勇气,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跨越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教职工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