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风采 · 正文
不负青春 砥砺前行——阿拉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日期:2021-09-06 16:41

2021年9月5日14:30,阿拉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燕、副书记赵永军、副院长白楠、金忠杰,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副院长冯璐璐、朱晓明、冯燚、学生办公室主任金宁洋、研究生辅导员马洋洋与2021级新生见面会。2021级新生家长通过“腾讯会议”视频方式观看了见面会。见面会由赵永军副书记主持。

白楠副院长从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对新生的专业学习中应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金忠杰副院长就出国访学、研究生教育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冯璐璐副院长介绍了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与高端智库建设情况;学办主任金宁洋讲解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相关制度;研究生辅导员、2021级班主任马洋洋老师与新生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大学生活经验,引导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赵永军副书记结合疫情防控纪律、入学教育安排、一日作息管理制度等方面,希望各位新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学业规划,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

随后,会议进行提问答疑,同学们踊跃提问,展现了充满朝气的精神面貌,而各位领导老师亲切解答,为同学们排疑解难,指明了四年大学生活的前进方向。

最后,李海燕书记进行了讲话。她对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结合学院与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目前现状和今后发展目标,勉励新生一定要努力求知、培养专业兴趣;学会感恩,培养人格;加强锻炼,刻苦成才。

本次见面会增进了新生及家长对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的了解,也拉近了学院、家长、学生之间的距离,为今后学院和学生家长的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迎2021级新生|你好呀,阿院!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年暨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