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阿拉伯学院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监督”志愿活动
日期:2022-05-17 09:35

2022年5月14日14:00,阿拉伯学院组织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监督”志愿活动,阿拉伯学院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在校园内四处巡逻,友情提醒广大师生校内出行要戴好口罩、不聚集、不随地吐痰、相互之间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等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志愿者们在校园内进行文明监督,提醒同学们规范佩戴口罩、给未佩戴口罩的同学分发口罩,有效督促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疫情防控习惯。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广泛团结、凝聚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志愿服务中,为防疫工作贡献出青春力量。

上一条:校企对接 助推就业 ——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下一条:拉伯学院开展“扬尘迎光,共沐书香”图书馆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