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举办国际中文教育未来职业发展分享会
日期:2022-05-31 09:52

2022年5月25日14:00,阿拉伯学院举办国际中文教育未来职业发展分享会,本次讲座邀请到宁夏智慧宫教育培训咨询有限公司杨娟老师,讲座由阿拉伯学院学办主任金宁洋老师主持,2019级学生,2020级和2021级学生聆听讲座。

会议伊始,杨娟老师介绍了汉语国际教育的发展历程及学科教育体系以及国内外汉语教学机构,表示汉语国际教育已经得到了长足的发展;随后,对项目前景及待遇,阿拉伯与专业学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而后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取《国际中文教师证书》的资格条件,以及如何成功通过笔试面试。

最后,会议进入互动环节,杨娟老师播放了国际汉语教学视频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本次讲座丰富了学院就业指导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便捷的交流平台,讲解了阿拉伯语专业的就业前景,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和方向,找准自己的定位,为做好职业规划奠定基础。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