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阿拉伯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22-06-27 09:59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学生暑假安全防范意识。2022年6月24日15:30,阿拉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诚信考试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永军、学办主任金宁洋老师及阿拉伯学院全体学生与会。金宁洋主持会议。

首先,金宁洋老师传达了学校期末考试的相关文件,带领大家学习了《宁夏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并重点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接着,赵永军副书记进行了讲话。他结合近几年学生考试违纪及假期安全案例进行了讲解,并主要围绕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四方面强调。同时,他希望同学们正确对待考试,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考试观,把握好最后复习的时间,合理安排学习计划,提高复习效果,凭借自身实力考出优异的成绩。

此次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学生诚信教育,树立了学生诚信考试观念,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假期安全意识,为帮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且有意义的假期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山西省社会科学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专家调研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
下一条:车效梅教授为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开展题为 “跨国史与丝路城市史研究与书写”的讲座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