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阿拉伯学院成功召开“双一流”经费本科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推进评审会
日期:2022-06-27 10:02

为助推我校一流课程建设,阿拉伯学院于6月23日15时在文萃校区知行楼八楼报告厅召开了“双一流”经费本科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推进评审会。各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领导以及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进行评议。

会议开始,白楠副院长强调了双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希望项目负责人能够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不断完善,承担好育人的责任,并借助目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契机,对标一流课程及教研室认定标准,不断增强学院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提升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社会声誉。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基本信息、教学队伍、课程目标、课程特色与创新、课程建设计划、主要任务及预算、预期效益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结合汇报情况和课程展示情况,评审小组依据评审指标体系对每个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量化打分,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本次会议推动了我校“双一流”经费本科教学建设项目的中期推进,对我院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院将继续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构建符合自身特色的本科课程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山西省社会科学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专家调研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
下一条:黄民兴教授为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开展题为 “近现代法国与西亚北非的关系漫谈”的讲座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