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召开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日期:2022-09-14 09:11

9月7日14:30,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于文萃校区知行楼814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金忠杰副院长、白楠副院长、冯燚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姜克银、周丽娅、刘东宁、马成文、王榕、马洋洋老师,教学秘书田媛以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周丽娅老师主持。

首先,各位研究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谈了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

接着,各位导师就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随后,按照《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2022年硕士生导师指导硕士生分配名额办法(试行)》,各位导师与学生进行了互选。

最后,金忠杰副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谈到,作为一名研究生,一要明确目标,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二要谨记读好书,善思考,勤写作,要在研究生三年的学习中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能力;三要常反思,广泛涉猎,融会贯通,补齐短板。他希望各位同学与导师建立良好的互动,积极与学院的各位老师交流思考、请教问题,在硕士研究生阶段有所成就,不负韶华。

会后,学院赠予各位同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文版),以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进高校、进教材、进课堂。今后,学院将以课程建设为中心,融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为一体,发出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树立中国形象,培养新时代学生使命感。

上一条:【新生入学教育】宁夏大学纪委委员党小龙为2022级本科生作廉洁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山西省社会科学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专家调研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