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阿拉伯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网络安全课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2-09-07 15:05

2022年9月6日18:10,阿拉伯学院在知行楼八楼报告厅开展“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主题学习教育活动。22级全体学生与会。

本次活动通过视频讲解的形式,从网络安全的概念、发展现况及其主要问题三个方面生动形象地向新生进行了介绍,进一步突出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二十一世纪,互联网与我们息息相关,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信息安全,显得尤为重要。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能运用所学知识在网络中更好的保护自己的信息,从而拥有更美好的人生。

上一条:金秋烈阳照,宁大阿院军训正当时——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召开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