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阿拉伯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日期:2022-09-14 09:04

2022年9月9日中午12时,阿拉伯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来到了军训场地上亲切慰问军训中的新生。出席此次慰问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党总支书记李海燕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赵永军老师,学办主任金宁洋老师。

李海燕老师先向大家表达了关怀与安慰,并对阿院新生为期五天的训练表现表示了高度的肯定,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再接再厉,努力在接下来的军歌比赛和队列汇操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院领导为大家发放了慰问品,适逢中秋佳节,老师们贴心地准备了月饼以慰新生们的念家之情。

军训是一种学习,一种收获,一种磨练,更是对新生们的一种考验。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同学们从军训的疲惫中得到了放松,有助于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环境,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做了很好的铺垫。

上一条:振奋精神 明确目标 再创佳绩——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金秋烈阳照,宁大阿院军训正当时——军训动员大会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