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阿拉伯学院开展“共建文明校园,共享绿色未来”志愿打扫活动
日期:2022-09-14 09:14

地上的垃圾影响校园的环境面貌和师生的校园生活。为营造更好更优美的的校园环境,2022年9月12日,宁夏大学沙枣树志愿者协会阿拉伯学院分会开展“共建文明校园,共享绿色未来”志愿打扫活动。

在本次的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发现在路边草坪、楼梯底下、宿舍楼前后有烟头、塑料袋、包装袋等垃圾。见此情景,志愿者们纷纷将其捡拾到随身带的垃圾袋中,尤其针对犄角旮旯里的垃圾进行清扫,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清扫垃圾各方受益,对学校环境而言,清扫垃圾能够美化校园环境,给人以更好的观感;对生活在校园的师生而言,能够提升校园生活的质量,提高师生校园生活幸福指数;对志愿者来说,此次活动提高促使志愿者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落到实处。尤其重要的是,此次清扫活动有利于提升同学们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我们细心认真,踏实肯干,为建设文明校园做出了贡献。文明校园深藏于平时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在此呼吁各位同学,我们一起保护我们美丽的校园环境,不乱扔垃圾,创文明校园,从你我做起。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经验分享讲座
下一条:振奋精神 明确目标 再创佳绩——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