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阿拉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1-11-29 09:07

2021年11月24日14:30,阿拉伯学院党总支在文萃校区知行楼8楼报告厅开展“党员先锋岗”——教师党员联系帮扶2021级新生活动启动仪式。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党员、2021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永军主持。

首先,赵永军副书记宣读了《阿拉伯学院党总支“党员先锋岗”实施办法》、各教工党员联系帮扶学生名单,并做了相关情况说明。

接着,14名党员教师与所联系帮扶2021级同学依次进行了合影留念。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海燕进行了讲话。她结合专业学习注意事项和就业状况与教师、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刻苦求学,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希望教师党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与使命,甘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坚定专业自信,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党员先锋岗”联系帮扶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此次“党员先锋岗”启动仪式,是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学院党总支安排14名教师党员联系帮扶56名新生,对新生进行思想上引导、生活上指导、心理上疏导、学业上辅导,提高教师党员“三全育人”的自觉性,建立党员教师与学生联系沟通的有效渠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及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 党史学习资料汇编(三十)|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