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 )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5-12 09:17

5月11日14:00,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在文萃校区知行楼8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阿拉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燕、副书记赵永军、学办主任金宁洋、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学生党员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赵永军副书记主持。

首先,学办主任金宁洋老师宣读了《关于举办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学员代表马悦茹同学进行了交流发言;赵永军副书记就培训班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随后,李海燕书记进行了讲话。她要求各位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争做排头兵。她希望全体学员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班培训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国情、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民族团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知识,培训形式包括专题讲座、观看录像、学习交流、社区志愿服务等。通过培训,使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举办专题党课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