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阿拉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日期:2022-05-31 09:40

5月27日下午,阿拉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学习。

教工党支部书记马洋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印发<宁夏大学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实施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同时,按照宣传部《关于开展2022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2022〕10号文件的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诞生记。通过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李海燕要求全院师生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师生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时代先锋”专题党课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