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阿拉伯学院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6-14 18:22

端午节前夕,宁夏大学沙枣树志愿者协会阿拉伯学院分会于西夏小区组织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西夏小区的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释放浓浓节日温情,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同学积极参与活动。

2021年6月9日下午,同学们来到西夏小区,与居民开展了一场“粽叶飘香,浓浓社区情”为主题的端午节互动活动,增强社区的凝聚力。活动中,同学们为社区居民进行了丰富的才艺表演,献唱了《日不落》、《父亲》、《龙卷风》等经典曲目,并向社区居民表演了手语操《国家》,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旨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载体,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引导人们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通过弘扬传统文化,增强全体居民的爱国情感,使"我们的节日"家喻户晓,让文明城市的创建深入人心。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举办“国际中文教育未来职业发展分享会”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举行“观百年红色电影,学百年恢弘党史”观影活动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