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阿拉伯学院举行“观百年红色电影,学百年恢弘党史”观影活动
日期:2021-06-10 15:03

2021年6月5日18:00,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在文萃校区知行楼八楼报告厅举行学党史观影活动,此次活动由宁夏大学沙枣树志愿者协会阿拉伯学院分会举办,19、20级部分成员参加。

本次同学们观赏的影片为《金刚川》,它主要讲述了在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的故事,高度还原了抗美援朝期间这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全体同学观影后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地拥护党、维护党,同时也要学习、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铭记党的历史,用扎实的学习成效为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红色观影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历史课,在全院形成崇尚英雄、捍卫英雄的蔚然之风,有利于从红色影片中汲取初心使命的不竭力量,奋力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开展自行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