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阿拉伯学院开展自行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5-31 22:49

2021年5月29日9:00,在宁夏大学沙枣树志愿者协会阿拉伯学院分会的组织下,我院22名志愿者在文萃校区开展整理自行车志愿服务活动。

由于自行车由学生自行摆放,不免有些自行车杂乱摆放,还有些长时间不用的车辆翻倒地面,占用空间,因此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将沉重的自行车摆放整齐,方便同学们的通行及清洁工的清扫工作。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停车区重回整齐的模样。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互相帮助,不怕脏累,充分体现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同学们合理停放自行车,也树立了予人方便,自己方便的意识。如果人人都能合理停放自行车,那么我们校园也会更加整洁、美好。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举行“观百年红色电影,学百年恢弘党史”观影活动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举办“青年担当、爱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