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阿拉伯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部署大会
日期:2022-03-11 15:19

2022年3月2日下午16:00,阿拉伯学院于知行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部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永军、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金忠杰、白楠、周丽娅、冯燚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田媛老师主持。


首先,赵永军副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团委〔2022〕9 号)《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的通知》(学生处〔2022〕12 号)精神,并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在校学生疫情防控、电信防诈骗以及校规校纪等问题。



接着,各年级学生就自身学习情况及学习计划进行了分享:一年级研究生分别汇报了寒假期间的学习情况以及本学期的学习计划,同学们在每天坚持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的情况下,还能够积极地参与当地的相关赛事;二年级及三年级研究生分别就毕业论文的撰写进度和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进行汇报。



最后,各研究生导师对同学们假期生活及学习的情况表示肯定,针对同学们的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他们表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的过程中,继续发扬自己的优点,遇到困难,要勇往直前,不言放弃, 终会收获进步的喜悦。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举行阿拉伯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及发展规划线上讲座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顺利召开“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线上会议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