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书写本科阶段的最后一份答卷——阿拉伯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日期:2022-05-17 09:44

毕业季

2022年5月13日14:30,阿拉伯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根据学院答辩委员会安排部署,学院本科生教研室和教科办积极组织协调,本次答辩成立4个答辩小组,共16位答辩评委,4位核算员,每组并列进行。2022届本科生2个班级共45人,均符合申请学士学位条件及论文查重要求,予以答辩。根据疫情防控要求,40人在金凤校区田家炳楼参加线下答辩,5人参加腾讯会议线上答辩。

首先,学生对论文主要内容进行阿拉伯语脱稿陈述,为时5分钟。答辩评委认真浏览论文,倾听学生陈述内容,随后用阿拉伯语就论文内容、创新点、写作目的等方面进行提问,考察学生对选题的研究深度,检验学生的语言能力。

在陈述和提问环节结束后,答辩评委秉着认真严谨的态度,针对学生的论文架构、语言表述和格式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精辟的点评,指出了学生论文的闪光点与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进而使学生们完善修改论文,提高论文的质量和水平,顺利上交个人在本科阶段的最后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依据评分标准,答辩评委对学生的答辩表现、论文质量和语言表述评分,填写论文评语并核算总分。

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本次答辩会组织工作井然有序,检验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与学术能力。答辩评委对学生的论文给予了专业的指导,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毕业论文的整体水平。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精准指导服务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