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日期:2022-05-23 14:59

5月20日下午,阿拉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永军带领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学办工作人员、班主任、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代表赴宁政公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阿拉伯学院2013届优秀校友、宁夏阿加德米学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聚宝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聚宝校友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新校区,就企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进行了讲解。

赵永军副书记就学院访企拓岗情况、拓宽就业渠道、推进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聚宝校友结合阿语专业就业情况,就公务员考试、国企、民营企业求职择业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热情回答。他鼓励各位毕业生积极转变观念,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的就业观。同时,他表达了对学院、学校的感恩和祝福之情,并对当前本科生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优秀校友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和《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联络校友感情,进一步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

上一条:许涛研究员为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开展题为 “俄乌战争对欧亚地缘政治格局的影响”的讲座
下一条:书写本科阶段的最后一份答卷——阿拉伯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