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
日期:2022-06-13 09:18

6月10日上午,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在知行楼814室设置开幕大会直播分会场,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行政人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全体教师自行观看了开幕式直播。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向大会作的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后。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是砥砺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是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宁夏,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是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宁夏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拼搏赶超的进取意识,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代答卷人的姿态,实干担当、奋勇争先,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宁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车效梅教授为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开展题为 “跨国史与丝路城市史研究与书写”的讲座
下一条:许涛研究员为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开展题为 “俄乌战争对欧亚地缘政治格局的影响”的讲座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