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阿拉伯学院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日期:2022-05-31 10:01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未来。为引导我院学生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我院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青春奋进之姿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5月30日晚19:30,阿拉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院学生学习观看由共青团中央发起的“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本次团课分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模样三个篇章,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可视化呈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青团何以创造百年荣光、如何续写时代华章,同时带领大家用可视化的方式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感受党的领袖对青少年工作的念兹在兹、对青少年一代关怀备至的大爱真情;感染团员青年们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任,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通过学习此次团课,有利于我院学生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稳思想之舵、高扬奋进之帆,沿着党指引的航向,击鼓催征、乘风破浪!有利于提高我院青年团员们的思想觉悟,使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举办国际中文教育未来职业发展分享会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