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阿两院召开新学期部署会议
日期:2017-02-27 12:52

2017年2月26日下午,阿拉伯学院与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中阿两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前进书记主持。

常务副院长金忠杰从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智库推动·行政管理等方面做了部署,并就国外访学生中期评估情况与寒假工作做了通报。

阿拉伯学院王彦仓副书记、白楠副院长、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副院长冯璐璐分别从学生工作与管理、教学工作与管理、科研工作与管理等角度做了安排。

张前进书记做会议总结,强调双一流建设中两院要紧紧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不断推进两院发展。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师生参加宁夏青联与学联换届大会
下一条:金忠杰教授参加贝鲁特“中国阿拉伯国家关系”国际会议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