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阿拉伯学院师生参加宁夏青联与学联换届大会
日期:2017-03-04 09:36

宁夏青联十届全体会议与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3月1-3日在银川隆重召开。

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同志、政府主席咸辉同志向大会发来贺信,自治区领导崔波、盛荣华、左军、张学武等出席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荣华同志宣读了李建华书记与咸辉主席的贺信,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协副主席崔波同志讲话。

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学生会主席何金、教师马永亮与金忠杰参加会议,马永亮老师当选区青联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金忠杰老师当选委员,何金同学当选学联代表!马永亮担任新一届青联海外学人华侨界别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当选师生一致表示,作为学联代表与青联委员,是一份厚重的责任,将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为“四个宁夏”的全面发展,为宁夏大学“双一流”的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现宁夏大学青年精神,增色宁夏大学青春风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上一条:不负韶华 ——阿尔及利亚访学篇
下一条:中阿两院召开新学期部署会议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