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阿拉伯学院2017级新生参加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17-10-18 21:39

2017年10月12日晚,阿拉伯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于文荟楼东报告厅参加了网络安全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洁主讲。

余洁副书记以“遵守网络文明公约,倡导绿色健康上网”为出发点,从七个方面对相关网络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并举例说明了网络谣言和校园贷的危害,要求同学们提高警惕,防范电话、微信等网络诈骗,切实保护自身安全。

此次讲座加深了新生对网络信息安全的了解,提升了新生关于网络信息的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学子在宁夏大学燕宝杯“思辨青春,感悟人生”辩论赛中首战告捷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召开新媒体工作宣传会议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