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阿拉伯学院召开新媒体工作宣传会议
日期:2017-10-17 22:49

2017年10月11日,阿拉伯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新媒体工作宣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永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金宁洋及马珊珊、学院新媒体负责人及相关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永军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下发的有关宣传工作的文件精神,对学院接下来的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之后,参会人员就我院宣传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赵永军副书记对学院今后新媒体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认清新媒体宣传工作特点,把握新媒体宣传工作的时效性;二要总结新媒体宣传工作经验,增强新媒体宣传工作的吸引力;三要提升新媒体宣传工作高度,积极传播正能量;四要加强新媒体宣传工作管理机制,及时做好网络舆情监测研判与处置工作。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2017级新生参加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情盈中秋 | 阿拉伯学院举办国庆中秋茶话会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