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2-11-03 15:36

11月2日下午,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燕主持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阿拉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马洋洋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卓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学院办公室郭凯原老师领学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集中学习后安排教职工认真自学《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党章历次制定及修正概览》等内容。

李海燕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只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交流研讨扩大会,研讨会上李海燕、冯璐璐、白楠、金忠杰、冯燚、周丽娅、马洋洋、王卓、金宁洋、郭凯原、白韶璞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个人学习体会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海燕指出,此次专题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总支将采取集中学习、主题宣讲、专题党课、交流研讨及自学等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不懈在学深悟透弄懂真信上下功夫,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践力量。

上一条:我院冯璐璐教授受邀参加“文明交往论”与世界史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经验分享讲座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