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牵新生|阿拉伯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日期:2017-10-17 22:22

2017年9月18日中午,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在文萃校区操场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前进、常务副院长金忠杰、党总支副书记王彦仓、副院长白楠、学办主任马生忠、学办辅导员金宁洋和马珊珊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开始,张前进书记进行了军训阶段性总结讲话。张书记讲到:军训是人生的大课堂,是大学求知治学的一笔重要的精神财富,新生们在军训中展示出了优秀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要继续发扬不怕苦、能吃苦的艰苦奋斗精神,在余下的军训中继续为学院争光添彩、为自己扩增经历。

随后,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为新生发放了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向新生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挂念之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情。同时,也增加了新生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强化了新生们的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使新生在将来的专业学习中,能够奋发向上,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增砖添瓦”。

上一条:运动会|青春无畏,燃动金秋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召开西部一流专业建设项目实施启动会 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二阶段总结会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