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运动会|青春无畏,燃动金秋
日期:2017-10-17 22:37

金秋送爽,碧空如洗。2017年9月23日,宁夏大学第四十六届体育运动会盛大开幕。阿拉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前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赵永军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金宁洋老师及马珊珊老师同我院大一年级学生组成了学院的代表方阵,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号召,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全民运动,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同时向全校展示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组织院团委学生会等部门召开了此次体育运动会专项会议,制定了比赛计划,部署了具体的参赛工作安排,同时广为宣传赛事,最终共有不同年级的40名学生参加了16余项比赛,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团委学生会按照院领导指示和要求,积极组织,设立了后勤组、通讯组、机动组、宣传组等,分别负责运动会的不同事宜,很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其中,宣传组负责撰写、投递的比赛稿件的质量稿率居全校第五。

此次校体育运动会,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竞争意识,巩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部门间的团结协作力,增强了我院不同年级学生间的凝聚力,使我院学生形成了现代社会所必需的合作与竞争意识,同时培育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项目中期答辩汇报会
下一条:情牵新生|阿拉伯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