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阿拉伯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项目中期答辩汇报会
日期:2017-10-17 22:41

2017年9月26日,阿拉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项目中期汇报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白楠老师、教研室副主任王艳老师、刘东宁老师担任答辩会评委,我院所有的校级大创项目的主持人依照相关规定分别进行项目PPT讲解,并接受评委提问,进行项目答辩。

此次汇报会的举行,在审查我院校级大创项目进度及项目阶段性成果的同时,也帮助项目主持人找出项目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办法,对我院校级项目的圆满结题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情盈中秋 | 阿拉伯学院举办国庆中秋茶话会
下一条:运动会|青春无畏,燃动金秋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