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盈中秋 | 阿拉伯学院举办国庆中秋茶话会
日期:2017-10-17 22:44

2017年10月2日下午,阿拉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国庆中秋茶话会。此次茶话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举办、学院团委学生会策划开展,学院部分“双节”假期留校学生参加。

茶话会开始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与会学生们互相交谈、载笑载言。大一新生们讲述了其选择阿拉伯语的原因、目前对专业的适应情况及来到大学后的生活情况,并对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表示了感谢。同时,大二、大四学生和大一学生进行了大学生活及阿拉伯语学习的心得交流:大学是一个富有新鲜感的地方,也是人生的重要阶段,每一位同学都要积极参与学院丰富多彩的活动,去展现大学生该有的青春与活力,学习阿拉伯语一定要多听多写多说,全面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

随后,与会学生们进行了多种多样的才艺表演,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同时,还进行了趣味丰富的游戏,增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互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给茶话会增添了许多欢乐的氛围。

此次茶话会,让“双节”留校的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及学院领导真真切切的关心,让留校的学生参加了一个充实而温暖的节日活动,在强化学生的集体意识的同时,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上一条:阿拉伯学院召开新媒体工作宣传会议
下一条:阿拉伯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项目中期答辩汇报会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